门被推开了,一点黄晕的光朦朦胧胧的,他的身影在光影间晃动,他的头垂得低低的,全然没有了平日的神气 …… 风在窗外飕飕地刮着,小雨绵绵如丝,宿舍里伸手不见五指,但热闹的气氛却不变。 “又来了……”我在心里暗暗的想,一阵无奈,从住..
秋天了,天气总是让人捉摸不透。前一天热的好像夏天还没有过去,这一天又冷的让人感觉要临近冬天了似的。我总是觉得,春秋两个季节,夹杂在其他两个极端的季节中间,一定是非常的无奈。春天比秋天温暖,而且因为冬天的懒洋洋,所以常常让人觉得想睡,犯春困。然而,..
人都在渴望快乐,人人都在感受幸福 】炖钟惺崩胛颐呛茉叮有时又离我们很近。但奉献是快乐,给予是快乐,获得市快乐,享受是快乐。 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转了一次学。从一个全校只有100多人的小学校转到了一所一个班就有50多人的大学校。我很具有亲和力,..
短暂又漫长的7日军训就这样结束了,但在我的记忆中,7天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这几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军训第一天我学会了站军姿等,我挺直了身子,按照教官的要求尽力去做,汗一滴一滴的流着,我马上就要撑不住了,就像是悬崖边的石头,轻轻一碰就要倒下去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