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毕业了 初三毕业作文100字
就这样 毕业了 天空灰蒙蒙地 伴着零星的小雨 若是 换作以前 说不定还会跟死党来调侃几句 但 此时的我们 各自提着行囊 踏上“回家”的路 回家, 家 , 爱的港湾 一个神奇的地方 在这个爱的港湾里 放松那紧绷的神经,让自己忘掉之前的所有烦恼 现在,所有的一..
即使受挫,但马上能振作的东西,是母爱。 ——题记 12月1日 我重重关上门,心中充满了愤怒。脑袋里曾冒出我是不是妈妈的亲生女儿的古怪念头。回忆起吃饭时,所发生的不愉快地场面:妈妈从厨房里出来,谢下围裙,对我说:“怎么这么晚?” “要练操,月底要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