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轮动的水龙盘上,匠人小心地拿着石刀靠近玉胚,接触那刹,玉屑飞扬。 “玉不琢,不成器”。成长是对自己的琢和磨。 那时的我是个考场新秀,正是得意,突然的鼓励让我很不适应。 带着优越感的我对待他人,也没了往日的谦逊:这道题呢,你就要量力而行……眉眼..
我,换了个同桌我换了个新同桌,对,就是那个抱着我……的粉红色抱枕的那个一脸痴汉笑的男的,人送外号司机。本来没和他坐同桌前,我觉得他是个高冷得不可一世的男生。现在我只想让当初的自己睁大眼睛好好看看这人的德行。自习事件上英语自习老师没来看..
“小偷”偷走了我的初恋
那天是周末,我正准备躺在床上睡个回笼觉,手机响了。迷迷糊糊地打开手机,立即感受到了丁丽丽那种焦虑和紧张:潘炜,你,你快来呀,我的家昨天晚上让人偷了。 丁丽丽是我的同事,和我面对面办公半年多了。我们都是漂泊一族,我正在挖空心思寻找机会跟她套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