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是你一提起来就感觉很温暖的那个人;亲人,是你经常想念的那个人,也想念你的人;亲人,是最爱你和你应该最爱的人;亲人,是你小时候让他受累的那个人;亲人,是你长大了还让他费心的人;亲人,是你到老了却后悔没有好好珍惜的人;亲人,是你耍小孩子..
曾经嫌过父母唠叨,曾经烦过爸爸太严厉、妈妈总小题大作。回过头想想,这不都是爱吗?如果拒绝了这些爱,我还是现在这样快乐的我吗? 生活中总离不开爱,无论是爸爸严厉的爱还是妈妈不时唠叨的爱,都是对我充满了关爱。如果离开了父爱和母爱,能否健康成长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