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菠萝要用盐水泡 生活中的科学400字
甜美多汁的菠萝营养丰富,但是大家也知道,总要用盐水浸泡一会儿才能吃,为什么要用盐水泡菠萝呢?这让我很好奇。 我做了个实验:把切好的菠萝分成两份,一份放进装有盐水的碗里泡,一份放进装有清水的碗里。过了一会儿,我发觉清水里的菠萝颜色比原来的要深..
初一诗歌100字 旅人,你一定要走吗
旅人,你一定要走吗? 黑夜无声,黑暗在林梢沉睡。 我们的亭台上灯火通亮,花团锦簇 青春的眼眸闪闪发亮 是你离去的时候了吗? 旅人,你一定要走吗? 我们留你无望 只有眼泪流淌 在你眼中燃烧的是怎样的连绵之火 在你血脉中汹涌的是怎样的不羁的炎热 旅人,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