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马上就要离开这个友善团结的大集体!我在这里祝福5,5每个人考上理想的大学!没什么可说的!老师虽然不让咱们聚会,可过了记年后,我没都有自己的选择,韩老师也会理解咱们的!我离开了,没有什么,班级同学会继续快乐的生活!我走了,我送同学们一句话,..
渐渐地,雨声变得喧哗起来,豆大的雨点哒哒哒哒地落在窗户上、车棚上 叮铃的一声门铃响了,我打开门,看见一个慈祥的老人对着我笑,手里还捧着一杯暖暖的豆浆。仔细地看,她的额头上满是皱纹,手上也都是老茧,她是我的外婆,一个不辞辛劳的人,一个对我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