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悄悄地来了! 我们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 妈妈将我包裹的严严实实, 不让凛冽的寒风侵袭我。 冬姑娘虽然顽皮! 但她也有可爱的时候, 瑞雪兆丰年, 就是对冬最好的赞美! 冬姑娘虽给人们带来了寒冷, 但她却孕育着希望和生命! 当春天来临时, 她就会奉献自..
初一诗歌200字 哦,鸟儿
虽夜漫步而至,让一切歌声暂歇 虽我的伙伴已去休憩而你也困倦了 哦,鸟儿,我的鸟儿,听我的话,不要敛翅吧! 这不是林中斑驳的树影,这是发光的水沫。 哦,何处是你的巣窝。 哦,鸟儿,我的鸟儿,听我的话,不要敛翅吧! 长夜横亘在你的前路,黎明在迷蒙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