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诗歌200字 踮起脚尖
踮起脚尖 看那更遥远的世界 拨开历史风尘 看透岁月篇章 看那弯曲的脊梁 悲凉,静静的在我心中 沉寂,沉寂 就如被幽静的森林 所环抱的黄昏 那渴望自由的脸颊 眼神,让人难以遗忘 渴望的面孔不断地 萦绕着我的梦 在痛苦中哀嚎 终有一日 暴风雨的世界被驯服 雄..
初一诗歌200字 春天,你在哪里?
不是说雪化以后变成了春天吗 可是雪融化了 我没有看到春天的踪迹啊 不是说冬天过去了,春天不会远吗 可是日历早已翻过立春 我还是没看到春天的影子呀 难道春天藏在我们的课本里 可是翻过了朱自清的《春》 我依然没看到春天朝我们花枝招展地走来啊 也许春天藏..
有这么一篇课文中写到,美国某个宇航员初到太空上俯视地球,地球的颜色惊讶到他了,他说:“地球应该叫水球才是。”只地球大半部分都被水给包围着;抬头看看蓝天白云,虽顾名思义,可看着看着天也没那么蓝了,白云也没那么白了;就像同一颗树,看去都是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