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的魅力 难忘的乒乓球比赛作文500字
观赛这么多天,我认为最难忘的一场是张怡宁与王楠的金牌争夺赛。一个是冷静沉着的新手,一个是身经百战的老将。她们都是乒乓球界的明星,师出同门,都曾经在奥运会上赢得金牌,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 这场比赛之后,王楠将为自己的乒乓球生涯画上句号。而张怡..
看!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在失学;听!中华大地响起了为希望工程出力的呼声! 我们是热血沸腾的青少年,我们不能看着自己的兄弟姐妹遇困而袖手旁观;我们不能听见父老的求援而置若罔闻。我们应该行动起来,贡献我们的热血和力量。 雪灾、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