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节课 五年级难忘的一节课作文500字
今天早上由于我五点过一点就睡不着了,所以在我上最后一节课的时候有些瞌睡,不过我还是尽力地控制着我正在打架的眼皮。 最后一节课是数学课,老师一上课先检查昨天晚上给我们布置的作业——每人做一个七巧板。然而我们班的大部分同学都是买了一个,老师有些..
十二三岁,正式怀揣着梦想,憧憬着未来的年龄,也是慢慢感受迷茫与顿悟的季节。这是诗一样的年纪,亦是体味诗,体味优美的年纪。 不知你是否感受过与古人那一瞬间的灵魂交融? 初夏的夜,特别宁静,微微的风挽着清澈的凉,轻轻拂过身边。远处,灯火阑珊。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