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拾起一穗遗落在原野上的麦芒时,我们心中会涌起一种情感当水龙头正酝酿着滴落一颗椭圆形的水珠,一只手紧紧拧住闸门时,我们心中会涌起一种情感当凝望宝蓝的天空因为浓雾而浑浑噩噩时,我们的心中会涌起一种情感当注视到一个正义的人无力捍卫自己的尊严时,我们心中会涌起一种情..
鼠年的新年到了,正当全国人民喜气洋洋准备过新年之际,可谁知道一种莫名的病毒在武汉蔓延开来。 紧接着疫情越来越严重,被病毒感染的人越来越多,随着武汉被感染的人离开,病毒被带到了全国各地,让邻居的省份也生病了。到底是什么病这么可怕?那就是新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