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钟南山爷爷: 您好! 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春节,流感来袭,肺炎肆虐,您披挂上阵,冲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您就像黑暗中的一束光给我们带来希望,您给全国人民吃下了定心丸。 爷爷,说实话,之前我并不认识您(请原谅我的无知),当看到您火车上疲惫的照片..
2020年,本打算做个孩子和父母团聚的你们,却因为新冠病毒做回巨人走向战..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国各地纷纷打响阻击“战疫”。而在此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有这么一群人,因为职责,因为担当,义无反顾的成为“逆行者”。 他们有的是医生,有的是快递司机,有的是志愿者,身份各有不同,但目标只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