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馨的爱 初一母爱作文400字
康乃馨在文学上一般比喻母亲,她没有牡丹的国色天香;没有樱花的清新淡雅;没有玫瑰的热情奔放;但她却在上千种花中被我选中,那是因为她就像我那平凡的母亲。 从嘎嘎坠地到叛逆期,我的母亲一直保持着她对我的爱。跌倒了就扶我起来,做错事时也在教训我,我..
一天中午因为有点事情来到学校,正赶上孩子们午餐时间,付老师领着孩子们排队到食堂就餐。因为孩子们比较小,队伍不是很整齐,还有的小孩子说话、嬉戏,到了食堂,付老师安排好学生们的座位,陪同孩子们一起就餐,以保证孩子们的秩序及安全。看着付老师忙碌..
短暂又漫长的7日军训就这样结束了,但在我的记忆中,7天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这几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军训第一天我学会了站军姿等,我挺直了身子,按照教官的要求尽力去做,汗一滴一滴的流着,我马上就要撑不住了,就像是悬崖边的石头,轻轻一碰就要倒下去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