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生命之源。4月24日下午,老师带领我们小记者们前往武进水厂教育基地参观。这是我第一次出去采访,我高兴极了。 在路上,一些关于水的画面就在我的脑海中浮现了,我们喝的水是从哪来的,怎么生产出来的?想着想着,我们就来到了节水教育基地。一滴水的雕..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从前有一位探险家独自一人去沙漠探险。沙漠的地形很怪,探险家被困在了大沙漠里,此时身上的水瓶已经见底了。这时走来了一个人,这个人见了他二话不说把自己身上水壶里的水给了他,他喝完水后那人也没水了,他们俩个人在沙漠相互鼓励,就在他们快放弃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