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第一场大雪 堆雪人作文300字
开学的第一天晚上,下了一场大雪。当我起床时,看见外面鹅毛般的大雪还下着,我赶紧穿好衣服和裤子,跑到外面观看,只见屋顶上、树叶上、车子上都是雪,到处白茫茫一片,有的树枝都被压断了。我走进雪地里,雪都有一个手指那么厚,踩在上面,就像踩在云上一..
2012年2月22日,长春市迎来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雪,纷纷扬扬地从空中飞落下来,像无数个蝴蝶在飞。 早晨,我刚起床,就听见妈妈在喊下雪了,下雪了我拉开窗帘一看,啊,眼前的景色令我大吃一惊——外面正在下着大雪,屋顶上,树枝之上,车上,路上到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