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端午节作文450字 端午节里话粽子
在欢歌笑语中,在这喜气洋洋的日子里,我期盼已久的端午节终于来临了。在端午节这天,人们都包粽子吃,听说这其中还有一个故事呢。在两千多年前的战国时期,楚国有一位爱国大诗人屈原,当时他因国破家亡,非常悲愤,于是投到了汨罗江里,人们知道后,怕屈原的..
传统节日——端午节
中国的传统节日可有意思啦!其中端午节就像是一颗灿烂的明珠。每年五月初五,家家户户都吃粽子,先把粽叶折成小喇叭形,再放入糯米,然后包好裹紧,绑上线,最后,把它煮熟,香喷喷的粽子就做好了。吃完粽子,我就去看赛龙舟。一听到发令枪响,龙舟就像出膛的子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