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端午节作文250字
今天是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下午我参加了一个做香包,包粽子的活动。我先拿了一个香包的材料包,里面有填充料、几片无纺布、两片双面胶、针和线。我先穿好线,在两片布料上缝,缝到一半时,我停下了,开始放填充料,我把填充料塞的..
端午节的由来
端午节是我过传统节日,每到这一天,家家户户都要吃粽子、划龙舟、插艾叶据说,端午节是为了纪念按我国古代诗人屈原而定的,已经有两千多年历史了关于这个节日,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屈原是战国时期有名的诗人,他忠诚爱国,让楚国渐渐强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