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上册第七单元作文 骆驼祥子读后感600字
骆驼祥子读后感《骆驼祥子》这部小说以二十年代末期的北京市民生活为背景,以人力车夫祥子的坎坷悲惨生活遭遇为主要情节,深刻揭露了旧中国的黑暗,控诉了统治阶级对劳动人民的深切同情。祥子是北京旧三十年代一位青年车夫,善良,正直,他的理想是车,..
今天我看了一篇感人至深的故事。故事讲述的是:我被一场飞来的车祸轧断腿后,终日以泪洗面,丧失了生活的信心。姐姐为了让我勇敢地活下去,有一天夜里指着对面亮着灯的一间房,告诉我里面住着一个全身瘫痪的女孩和她的盲人母亲,女孩白天糊鞋盒,晚上拼命读..
读完《奋发向上、崇德向善》这一青少年爱国主义读本,我了解到许多感动心灵的英雄人物和道德模范的故事。他们有的已为祖国和人民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有的就生活在我们的周围,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无论是历史还是现实都教育我们要从小立志:做一个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