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贫穷的看法的材料作文—贫穷也是一笔财富
贫穷也是一笔財富,这话让富家子弟听起来肯定别扭。但是,貧穷的确可以激发一个人的自强自立、艰苦奋斗、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因为宏志班的同学特别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所以,尽管他们家庭环境和条件很差,但他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
我对“随地吐痰”的看法
我对随地吐痰的看法同学们经常会看到一些人叭地一声,一口唾沫飞了出来,便扬长而去,殊不知,这种不文明的行为会给他人带来多大的危害一口痰随口吐出,不但破坏了环境卫生,还会造成大量的病菌传播。这些病菌在空气中到处飞舞,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