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锻练 有趣的对话作文100字
在体育商店闲逛时,我听到一个10岁孩子和他父亲的对话: “爸爸,如果你给我买一个举重器的话,我会天天锻炼的。我保证说到做到。” “但我不知道……” “求您了,爸爸。”“好吧!如果你能充分利用,那我就给你买。” 这个父亲付了钱之后就往商店门口走去..
爸爸是个大忙人,因为爸爸的工作是流动性的,很少能和我们在一起。因此我有千言万语要向他诉说,可总没时间,在这里,我要向他尽情的诉说。爸爸,我想对您说…… 您还记的那次吗?是二年级放暑假的时候。您曾答应明天带我和妈妈去北京玩,这可是我第一次上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