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 一年级我想对妈妈说的话100字
你一天到晚在外面打工应该很累吧?上班去的时候一点多吃一点哦!你们一年都很少回家,我和妹妹都想你啦。对啦,上班去的时候一定要吃饱一点哦!要不然别饿肚子饿肚子就变瘦了;最近天气有点冷吧?上班去可千万别冻着啦!记得多穿一点衣服。..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你们工作累吗?家乡的天气一天天地变冷了,你们那边也应该转冷了吧!要注意添加衣服……爸爸、妈妈,你们不在我身边的这四年,女儿渐渐长大了,有着太多太多想对你们倾诉的心里话。不知多少次,女儿将这些话写进自己的日记,刻在自..
老师您辛苦了,虽然我以前的成绩不是多好,可是我以后一定会努力学习,争取拿到好的成绩,不让您失望。 在新的学期里,我会加倍的努力学习,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提高学习成绩。 如果我学习成绩提高了,我还能当班长吗?老师,我非常想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