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叙事作文300字 打飞的羽毛球
星期六,文文的丽丽的爸爸妈妈都上街去了,他们俩没事做,竟然在客厅里打起了羽毛球。 他们俩打着打着,突然,文文用力过猛。球被打到了电风扇上,不偏不倚,球刚刚好好就落在了电风扇的风叶子上了,文文和丽丽想办法:怎样才能把球取下来呢? 文文说:“我..
我学会了打排球
竹林的早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植材小学五(2)蔡玲莉清早,小鸟在枝头上唱歌,花草为大自然争着献出美丽的花朵,小草快乐地从泥土里钻出来看着这一个美丽的世界。今天,我起早到外婆家玩耍。很远,我就看见许多人在外婆家后面绿油油的竹林里蹲着,手里拿一把小铲子在地上..
打排球
今天,我和哥哥一起玩排球比赛。所谓排球就是一个冲了气的气球。首先是哥哥发球,哥哥拍球过来,向我慢悠悠的飘过来我,我向球猛地一拍,球向哥哥飘去了。打了半天,我和哥哥都累得满头大汗,还是没分输赢。突然,哥哥给我来了一个擦网球,我连忙跑去救球,可..
练习打排球
练习打排球由于学校要进行打排球比赛,为了在比赛中可以取得一个较好的成绩,红老师让我们不仅在学校里练习,还要在家里和爸爸妈妈一起练习,晚上我做完了老师布置的作业,看看手表,还不到八点,就拿出了排球和爸爸妈妈练习。但是和谁练习呢?要不先和妈妈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