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高欣格,今年7岁了。我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里面因为换牙少了一颗,与别人不同的是我的脸上只长了一个小酒窝,我最喜欢我的一头长发。 我最喜欢跳舞。我已经学跳舞三年了,我的基本功练得很好。我还喜欢画画,课外时间我喜欢一个人画呀画..
这个星期,我和妈妈整理我的衣服。我整理出了很多穿小的衣服,我和妈妈说:妈妈,我们把这些衣服捐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吧。好,那我们快点动手吧!,妈妈高兴地说。我们把一件件的小衣服放在一个纸箱子里,可是,哪里需要这些小衣服呢?打开电脑,我搜到了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