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 描写风的优秀作文
“呼呼呼。”风在冬天里让人感觉到寒意。在夏天里让人感觉到凉爽。它总是停不住嘴,让心烦意乱。不过,仔细听好像又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春日的新风就像仁爱一般,拂去人们心中的尘埃。风是人们讨厌的,但是又不得不喜爱的。冬天它不停的吹打着我的脸,犹如刀割般痛,..
风的颜色 描写风的小学生诗歌
小朋友,你知道风是什么颜色吗? 我来告诉你吧! 春天的风吹过草原, 小草变绿了,那风是绿色的。 夏天的风吹过花园, 花儿变红了,那风是红色的。 秋天的风吹过麦田, 小麦金灿灿,那风是金色的。 冬天的风吹过大地, 大地一片雪白,那风就是白色的。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