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三个爸爸 二年级描写爸爸的作文200字
我有三个爸爸 我有三个爸爸,好爸爸,坏爸爸,调皮爸爸。当我每次做作业时,爸爸就会鬼哭狼嚎地唱歌,弄得我心烦意乱,写不成作业。可是只要我叫一声“这道题我不会”,爸爸马上变成好爸爸,一边教我写作业,一边帮助我学习。不好的时候到了,那就是吃饭时间..
一只蜘蛛和三个人
雨后,一只蜘蛛艰难地向墙上已经支离破碎的网爬去,由于墙壁潮湿,它爬到一定的高度,就会掉下来,它一次次地向上爬,一次次地又掉下来第一个人看到了,他叹了一口气,自言自语:我的一生不正如这只蜘蛛吗?忙忙碌碌而无所得。于是,他日渐消沉。第二个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