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满分作文--真诚是绝对的吗
中考满分作文--真诚是绝对的吗【作文题目】请从下列两则材料中任选一个话题习作。1、真诚的关怀,温暖芳馨;真诚的赞扬,催人向上;真诚的交流,获取信任;真诚的合作,赢得成功……真诚是春风,它拂去了心灵的微尘;真诚是雨露,滋润着友谊的花朵。真诚给我..
这真的是友谊吗?
瞧,那里有一个孩子,她在流眼泪呢!多么伤心啊!她,就是我。那一段时候,我在和好朋友吵架,在吵架之前,我和我两个朋友被老师称为连体婴儿,我们有一个好友规则:1.中午吃饭在一起。2.不准背叛对方。3.永远是好朋友。我却背叛了第三个规则。..
我遇见的真的是你们吗
这年春末夏初,我生了一场莫名奇妙的玻这场看似平常的小感冒,竟让我在医院里折腾了两个多月。得病初期,我住进市医院急诊科。这是一幢老式的三层砖混楼,看上去已有百年历史,外观虽显陈旧但内部格局还是不错的。或许是在急诊科经历的生生死死太..
那是一个秋天,枫叶落满了街道,红的像火。 学校南河畔的柳叶落了,枝条低垂着,似有些荒凉之意,但微风起伏,落叶起舞,倒也不乏些美感。这种意境,最适合散步了。 带着愉悦的心情上路,走走停停,对路边的东西踢踢捡捡,时不时捧起一把柳叶,向上撒去,再..
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题 记 深秋的天空,雨淋淋,雾蒙蒙,让人感到迷惘。长时间与家人的分离,使我不由得思念起来,脑海中时常浮现的那家里的一幕幕,此时一涌而出,但每天沉浸在万般烦愁之中的我,还是尽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