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天气:小雨 衡量一个好同学的标准是什么?单单是成绩好就可以吗?今天我对这个问题疑惑了。 我有一个成绩非常优秀的同学,他在班级里是学习标兵,每次考试他几乎都是第一名,我也一直很崇拜他,但是,今天发生的这件事让我改变了对他的..
清晨,可曾听到商贩的叫卖声?踏着早晨的清露,给出行的人送来一缕缕可口的清香。傍晚,可曾目视霓虹灯下忙碌的身影?踩着夜晚的喧嚣,送来一块块干净的草地。他们无私、认真、勤奋,伴随着时间的流逝,人心依旧,奉献长存。 即使没有人们的喝彩,没有丰厚的奖..
小草积蓄了一个冬天,将心血倾注在初春的嫩芽;鲜花绽放了美丽,将心血倾注在凋零的瞬间;蚕蛹经过七年的等待,将鸣叫倾注在短暂的几个星期。 它们倾注,只为拥有短暂的美丽,或优美,或悲情,或壮美,最后的结果即使不尽如人意,但它们依然坚持着。 还记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