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人生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往往要经历很多挫折与不幸。在挫折面前,有人畏缩了,有人哀叹了,但有人却把挫折当成成功的基石。 人总是在挫折中创造出辉煌的成..
人生犹如奔流的洪水,不遇巨石暗礁,就激不起美丽的浪花;生命依如新采的钻石,不经打磨发不出璀璨的光芒。 ——题 记 我家住在几座大山环绕的小山村里。当然我也就出生在这里。当我来到这个世上第一眼所看到的就是一贫如洗的家。从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