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满分作文: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高考满分作文: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辽阔苍穹中飞翔的老鹰,必是经历了母鹰无数次摔下山崖的痛苦,才锤炼出一双凌空的翅膀。一颗璀璨无比的珍珠,必然经受过蚌的肉体无数次蠕动以及无数风浪的打磨,才能熠熠生辉。同样,一个真正有成就的人,也肯定是在无..
我是一颗小小的种子,一颗脆弱的种子,一颗不知名的种子。 从我离开妈妈,跟随风姐姐在空中飞行时,就注定了一生的艰辛。 我最后一次回头看妈妈,她对我微笑着,挥挥手,说:“走吧,去寻找自己的快乐。”和风姐姐一起,向远方飞去。 傍晚时分,我遇到了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