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议论文400字 父母和孩子的代沟
在中国,有一句老话说的是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父母和孩子们的一些问题一直都存在着,似乎父母和他们的孩子永远都无法和平的相处,他们的代沟在孩子进入青春期以后,就变得更加的明显,这种情况是有着很多的原因的。 孩子们来到青春期的时候,他们非常的渴..
年,渐行渐远渐无踪迹;年味,正消散在城市与乡村之间。走在城市与乡村的两端,如候鸟一般,不禁感慨万千:城市越来越靓丽光鲜,乡村却越来越衰败不堪。淡的不是年味,而是乡村的人,是乡村的人脉和对故土的情感。严格来说,中国的年味在乡村,因为城市的每--天都..
父母怀抱下孩子的天空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小时候,我们很任性,有一点不对我们的心意,我们就会大发脾气,让父母不知所措。我们总是不会保护自己,总是受伤,让父母为我们担忧。现在,我们长大了,懂事了,不会再任性了,我们学会了怎样保护好自己,不再让自己受伤,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