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娇娇女。小时候听父母讲,我刚学走路就不让大人用手扶,上幼儿园,上小学,别人父母用车去接送,我呢?硬是死活不让父母送,背着书包一步步地走。爸爸眯着眼笑,妈妈抱着我亲,恨不得一口把我吞了。同学们说我傻,大人们说我憨,..
我与父母之间的彩虹桥
我与家长有座桥,但那儿并不总是阳光明媚。时而会刮点儿风,起点儿雾,但不一会儿,这座桥又会变得金光闪闪,那儿又会变得舒适;是象征美好彩虹桥。父母为了我能考上好的中学,天天让我做两份冲外国语学校的试卷。我知道是为了我好,便用心的做。昨天,我妈妈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