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校的生活 我的新生活作文100字
现在在三中的实验学校还适应,只不过,有时会想起原来的二班,有一些酸酸的感觉. 毕竟,在一起已经六年了,一下分开,还有些怀念以前的生活以前在一起时,不觉得留念,嘴上说说,根本没往心里去,真的应验那句话:当你失去的时候,才感到了他的珍贵...
今天转学了,我被分到五年六班。听说是一个不错的班级。在路上我一直在想:到了新学校,会不会不适应?新班级的同学,会不会对我很冷淡?一切都是未知数...... 不过,当我跨进班门的一刹那,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让所有的疑虑都烟消云散。我感觉就像一个大雪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