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感动、感谢 感恩的心作文800字
有人说:“其实,从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甚至连任何有益的事还没有做,就开始享受前人为我们创造的幸福美好的生活了这就时刻提醒着我们-----学会感恩. 鸟儿会感恩蓝天,给它自由飞翔的空间;小鱼会感恩永远保持一颗感恩湖泊,任它在水中嬉闹我们则要学会感恩父..
第一眼见到你,就被强大气场的你所怔住,那时候的我,只是一群中的一个。稍有胆怯地迎着你扫来的目光。回忆起来,那时的我可不知道你对我后来的影响。 遇见你之前,从未想过生命空间为何物,也从未想过会有人在自己的生命里凭空消失。因此,我从不在意生活的..
我很幸运,因为我有爱我的妈妈。妈妈的爱像一阵风,为我吹走阴霾;妈妈的关心像一缕,光为我驱散黑暗;妈妈的怀抱像一个港湾,为我抵御严寒,。初三,和妈妈的陪伴一起走过。初二的暑假,为了让我安安心心的学习,妈妈毅然辞去工作专门照顾我的饮食起居。在我眼里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