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感恩父母作文200字
感恩无处不在,只要你细心观察,它总会在身边。 我要感恩的是我的父母。一天下午,我在上微机课时感到眼睛看不清东西,老师让我的同学陪我去医务室。医生说我发烧了,给我开了几种药,让我回去吃。班主任老师立即打电话让妈妈来接我上医院。 妈妈把我接走了..
有这样一个数字,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永远镌刻在每个人的心中。那是一个伤痕,也是一个记忆。我们不敢忘记,也从未忘记。今年汶川县将5月12日确立为汶川感恩日,感恩祖国的关怀,感恩人民的大爱。 2008年,那一声巨响,改写了汶川的命运,汶川过往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