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感谢妈妈的作文300字
在家里,有一个人,她照顾着我,教导着我,她就是我的妈妈。她对我的关心无微不至。 在我的记忆中,这一件事情最深刻。事情是这样的:一天,我们班放学晚了,我看见妈妈穿着拖鞋站在校门口,焦急地向我这边张望着。我有些生气地问:“妈妈,你怎么穿着拖鞋来接..
我非常感谢妈妈教会我许多生活能力。妈妈教会我怎样用手握着勺子吃饭,又教会我怎样刷碗,还教会我怎样刷牙。我还非常感谢妈妈帮了我很多的忙。妈妈帮我刷碗、削铅笔、擦地、扫地,还帮我拖地。我的几句感恩让我想到谚语写的“父母之心,水不能溺,火不能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