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出生到现在要感谢的人很多:有辛苦工作的爸爸无私奉献的老师可爱的小伙伴们......但是我最想感谢的人还是生我养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着一头短发,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只高挺的鼻梁和一张红红的小嘴巴。 妈妈总是那样的心疼我。有一次,妈妈带我去..
亲爱的妈妈: 您好!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 妈妈,我最想对您说的话就是“感谢您”,感谢您给我生命,感谢您的养育之恩,感谢您对我学习上的支持。记得有一次我做数学题的时候,您正好来到我身边看我做题,您指出有一道数学题做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