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亲 四年级写给妈妈的信300字
亲爱的妈妈: 您好!最近身体好吗? 这是一封感谢信,借此这次机会与你沟通一下。 感谢您,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默默的支持我,鼓励我;感谢您,当我生病的时候,是您细心的关照我;感谢您,给予了我生命,还给了我无比的快乐;感谢您,当我犯了错误的时..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我的妈妈最近去了福州,我很想她,所以我每天晚上都躲在被窝里偷偷抹眼泪。 我的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可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父母给予的,我非常感谢他们。由于爸爸总不在家,所以平时都是妈妈管我,但我知道爸爸无私的爱每天都在辛苦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