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来到了,为了感谢妈妈的恩情,我们班的同学举行了真情反馈 温情行动的中队主题活动,活动开始的时候,我们献唱了妈妈的吻和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歌曲。 紧接着,有几位同学到老师的讲台前说一说昨天晚上帮妈妈做一件事后妈妈怎么表示的,自己的感想是什么..
时光匆匆,我已经在这个承载我梦想的校园中度过了六年多的时间,(从幼儿园大班到六年级)这里洋溢着我的喜怒哀乐,充诉着我的成败得失。蓦然回首,我惊奇地发现,华美已经成为我生命中另一个家,另一个情感的归宿。 初入华美 在华美生活六年多的时间里,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