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00字左右作文 爱唠叨的老妈
我有一个爱唠叨的老妈,从早上我去学校到晚上回到几一直都在唠叨。 有一天,我吃完了早餐,准备背着书包上学。妈妈看到我脖子上没有带红领巾,便问:你的红领巾呢?我说:在书包里呢。妈妈又问:那公交卡呢?我说:带了妈妈还问:那家校联系本呢?我有点急了..
去年暑假,我的妈妈患腰椎间盘突出症,做完手术在医院住了两个星期。 妈妈出院回到家中,仍起不了床,这下我可忙坏了,天天不仅得帮爸爸做饭、洗碗,而且还得做许多事,特别是天天要给妈妈端便盘。开始时我还能忍受,没有什么怨言。但是有一次我出去倒便盆时..
我的妈妈,特别爱护我,关心我,还非常严肃。 每次早上我出门以前,妈妈总是要对我说:妍妍,路上当心点,不要闯红灯。每次听到这句话,我就不耐烦的说:知道嘞!说完就走了。每次逛街,妈妈总是牵着我的手,生怕把我弄丢了。 有一次,妈妈到水果超市,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