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400字左右 感谢您——贺老师
我最喜欢的老师有很多:循循善诱的张老师、严厉的王老师、教导有方的陈老师但我最喜欢的老师,非贺老师莫属。 贺老师上课时,十分认真,并且总会把一些大道理讲得十分有趣,总是聊着聊着就聊上了钱,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这不,又在讲了:你们就像热水里面..
我的妈妈400字左右作文 我的“马屁精”
《狮子王》里面的小狐狸是个马屁精,专拍虎大王的马屁,而我也有一个马屁精,她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我知道,我的儿子是最棒的。 当我光荣的加入少先队的时候,当我能够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泳的时候她准会笑眯眯地对我说:我就知道,我的儿子是最棒的! 记得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