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纯洁的我 我想改变作文400字
我要做一个纯洁的我;开心的我;变化无常的我。 我有许多性格,这些性格甚至是相互矛盾的,对老师、对父母、对陌生人……我的性格太复杂了,就像变色龙变色一样,我的性格改变也是一瞬间的,只有夜晚一个人在床上睡觉前,我才会自我观察,也只有那么一点点时..
开心笑段,祝大家端午快乐、高考快乐
1、高压锅、深海鱼、静脉曲张袜,都比你压力大! 2、我喜欢的女孩在别人怀里,这话听起来令人同情。我喜欢别人怀里的女孩,这话听着就欠揍。所以很多人做着欠揍的事,用令人同情的方式描述出来。 3、A:你的狗做过什么让你感动的事? B:把我家猫拉的屎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