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穿过无际的荒原,逐梦的脚步突然停限,无边断崖横在眼前。我懂,我要蜕变!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飞逝……,一转眼,年幼无知的我们以成了一年级小同学们眼中的大哥哥大姐姐了,我们经历了许多的困难。从五年到六年的变化可是天大的差别,六年级的重..
每一个人总会有自己的缺点,而且会影响我们的生活。有了缺点并不丑,重要的是要学会改正自己的缺点。 其实我也有很多缺点比如说: 有一次老师布置了很多题目,还很晚才放学,到家里我一想到有这么多题目思绪就乱,更是想不出答案。爸妈见了,他们说: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