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高考优秀作文 闲敲棋子落灯花
2013北京高考优秀作文闲敲棋子落灯花假如爱迪生来21世纪生活一个星期,最让他感到新奇的会是什么?文学家莫言一语中的,手机的广泛应用,深刻地影响着人们的交往方式、思想感情和观念意识,手机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节奏,一切变得快速而又便捷。人们不用再鸿雁传书..
坚持,是一棵会开花的树
坚持是一棵会开花的树。只有懂得努力并坚持不懈的人,才有可能开出灿烂的人生之花 楼下有一个菜店,卖菜的是一位微胖的中年女子。我搬到这里五年了,每天几乎都到那里买菜。我每次去,只要店里没顾客,都会看到她坐在一个破旧的小凳子上,很安静地看书。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