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满分作文 王大爷的早餐店
我住在一个有些年头的小区里。住在老小区的好处就是你知道小区里哪个店铺里的东西好。我知道王大爷卖的早饭最好吃!王大爷的小店里总是挤了很多人。远远的只能看到雾气把小屋子填得满满的,溢到外面来。也分不清朦胧中哪些是人,哪些是桌。王大爷!老样子来一份儿!..
1919年,民族危亡之际,中国青年学生掀起了一场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1949年,中国人从此站立起来了!新中国青年投身于祖国建设的新征程。1979年,科学的春天生机勃勃,莘莘学子胸怀报国之志,汇入改革开放的时代洪流。 而2019年的现在,是五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