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作文700字 大国风范
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各国都面临着各种机遇和挑战。有人选择自保,有人选择携手互助。中国,一个屹立了五千年不倒,一个以和为贵的大国,在这一特殊时期展现着她的大国风范,自身腾飞,也为世界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随着前往荷兰的火车在义乌出发,..
广大的外国青年你们好!鉴于中国日益发展,获得了你们的不断关注,今天我将分享有关中国的两个方面共享单车和移动支付的内容,与你们谈谈我心中的的科技中国,我梦想中的大美中华。 聊及共享单车,想必广大外国留学生应该不陌生。中国的企业对这一项有利于民..
生活在当下,你不难发展!生活于当下,你不难发现中国正以一种强势的姿态立于世界,引领世界发展潮流!发展是迅猛的,每一天都会发展为不一样的美景。鲁迅说过:生活不是苟活,温饱不是奢侈,发展不是放纵。中国之发展正以共享为马驰行于世! 一带一路连通沿线..
2014全国大纲卷高考满分作文 爱与理解,和谐你我
2014全国大纲卷高考满分作文爱与理解,和谐你我和谐像一颗种子,需要爱与理解的雨露来浇灌,才可以开出绚丽的花;和谐像一道彩虹,缺少爱与理解的光终究难以美好;和谐更像花的芬芳,配上爱与理解的清风,才可以传遍人间这个春天。老王是幸运的,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