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骑着自行车,蹭了一宝马,对方下车后,给我一耳光,叫我赔偿一万块,否则皮扒光。我问,为什么会这样?李启铭,校园当成赛车场,两名女生被撞死,他口出狂言太嚣张。我问,为什么会这样?尼玛,他爸是李刚,官拜副局长;我爸是黎明,家住陈大庄。我,19岁..
现在,兰州大街小巷到处都是房地产广告,公交车站站牌、出租车顶灯、电视上、广播里。以前,我对于这些房地产广告是没有感觉的,就算是城市中各个角落都充斥着房地产广告的气息,与我也没有任何联系;自爸爸买了房子之后,这一切都变了。我开始对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