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家长追求完美,对于孩子的要求是高之又高。毕竟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也不是不可以理解。但是,这么逼迫好吗?第一天。爸,妈!我考了一百。优等生的脸上洋溢着笑容,颊上落着甜蜜的亲吻。爸妈我,我,没及格差生抖着手臂小声地说道。啪。脸上落下..
2016宁夏高考零分作文:没错,我就是来搞笑的
窗外的枝叶葱葱;葱葱的中间,小鸟窃窃说话。我问小树,你为啥要不停的长高?小树说,我需要阳光。我问小鸟,你为啥要不停的飞翔?小鸟说,我向往天空。阳光是谁?天空是谁?我还记得,太阳下山的传说;那天地合一的尽头,却没有高山在眼!我跑过一块块的田野;翻过一条条..
二货爆笑,二的程度和笑是挂钩滴
我:“大学时,女人可以在50元一晚的旅馆把自己给男人,毕业后,却要让另一个男人用两万一平米的房子来娶一个二手甚至三手四手N手的她,她配吗?”更多笑话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