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 什么是幸福作文300字
今天听新闻上讲阜阳人民因看电视剧“老大的幸福”后,引发感想热议幸福是什么?我也细细体会我的幸福。我生活在现代社会主义社会,不愁吃不愁穿,每天穿着漂亮的衣服去上学,这是我的幸福。还有爸爸妈妈的疼爱和无微不至的照顾,吃着香甜的饭菜简直是生活在..
时光荏茬,毕业的转盘轮回到了我们。依稀记得那时我们相识的日子一切显得那么温馨而又遥远。 我姓韩,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了他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以后我会拿你们当自己的亲闺女亲儿子看待的;来,先喊一声爹。全班同学面对这样一个奇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