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幸福的定义作文500字
幸福是每天晚上和妈妈一起躺在床上,听妈妈讲故事。从尼尔斯骑鹅旅行记到绿野仙踪的稻草人、铁皮樵夫,我认识了一个又一个善良、勇敢的童话人物,每天晚上我都畅游在童话的世界里,总是带着微笑入睡。 幸福就是和爸爸在一起运动、游玩。一起打篮球、跳绳、爬..
2010年甘肃省高考满分作文 守住内心的深度
一盏茶,一缕香,一捧古卷细思量,如豆的灯光下,书香浸染,茶香缭绕,心香氤氲......生活的节奏快了,零乱的不应该是我们内心的步伐,在这个浅阅读流行的时代,我们当守住内心的深度,心灵的深度。也曾在浅阅读的潮流里随性,但面对那一幅幅装帧精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