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看到这个作文题目我的内心此起彼伏,忍不住讴歌一下我心中的民族英雄。我是一个少数民族的莘莘学子,我内心中的英雄是阿尔德雅巴拉猛干驲索眉德虎破利息桑乃弯莫琴桑德利亚&middo..
我又看见你了。 我确信,那就是你。 我以前就见过你, 我记得你在燕然山上控弦勒马,是个武将; 可在汨罗江畔,你的身影又活脱脱一副文人模样。 我见过你在金銮殿上君临四方; 也见过你在坚船利炮下躲避匆忙。 我见过太多了 太多了 西陲戈壁、北国雪原、东海..
2016安徽高考零分作文:尼玛的,考生也是人啊
老张有个儿子,老张拼命地抓他学习,稍有退步,老张便对他拳打脚踢,说,你不好好念书,就只能回来养猪;老王有个儿子,调皮捣蛋,不交试卷还出口成脏,伙同小伙伴们把老师暴打一顿,回家后,老王摸摸儿子的头,说,好样的,真够种,读书有个毛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