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人生就像歌曲一样,有高亢时的欢喜,也有低谷的悲伤。通过《我是演说家》这档节目,让我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震撼心灵,表达自我,语言的力量是最强大的..
每个人的生命里,多多少少都会有经历离别的时候。有的时候,分别只是一时的,那个人也没那么重要。可是,有的时候,这一场分别,还挺久的,并且那个人,还是那么重要。也许,对待每场离别,我们都要有自己的打算。因为大多数的分别,其实,都是没办法的。我不害怕离..
因为我在想念一个人
旁边不认识的孩子问我的眼睛为什么出了汗,我很认真地想了想,然后告诉他,那是因为我在想念一个人。 马木子:沈阳双鱼座女子,看很多书,写温暖的故事,最喜欢写17岁的爱情。 1、被我撞伤的男生 那个女人真胖,市场上卖菜的人中属她嗓门最大,最能抢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