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即将来临中国第一界举办的奥运会的时候,我们的心请倍感喜悦。 但有一位作者会用他的笔问我们,“2008你准备好了吗”这句话林令我不浸问起自己“2008我该准备什么?”是鲜花,是掌声,不,都不是,而是作为一个中国人应有文明。 我们中国,向来有礼仪之..
时光如流水,匆匆而过,转眼之间,大半个学期已度过,不到一个月就将迎接我们的是这学期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次考试——期末考试了。 为了这次考试,学校举行了“誓师大会”,随着同学们那句“请母校放心、请老师放心、请家长放心”的誓词,让我们对此次考试的..
6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早上好!我是四(7)班的张慧琪,今天我讲话的主题是:期末考试,你准备好了吗?再过一周我们就要期末考试了。面对一周后的考试,亲爱的同学们,你准备好了吗?要想期末考试能取得好成绩,我认为应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会听,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