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从生下来那一刻起,就怀着好奇的目光打量周围的世界,没有办法想象,没有智慧没有思考的可能要打量世界的这双眼,我们的生活会发生如何的变化。 首先你可能连路也无法走,周围漆黑一片。这时候你就需要人类忠实的伙伴,导盲犬的帮助。原来它也可以是我们..
将近深秋,这里,北方的秋,正用瑟瑟的秋风诉说着大西北的豪迈,诉说着黄土高原的醇朴,诉说着西北女儿的柔情,西北汉子的豪放。 天微亮,随着一声声鸡叫,陆续有人家的灯火亮起来了,一切显得那么的井然有序,孩子上学,大人们则忙着收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