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剪影作文500字 住家剪影
对于澳洲,我不知道我会从何说起,悉尼歌剧院?墨尔本大学?还是马克斯布什小学?还有,我最最可爱的住家 可我永远忘不了我在悉尼歌剧院附近的公厕迷了路,忘不了在墨尔本码头里一位奶奶的微笑;忘不了在马克斯布什小学把两个男生误认为女生;忘不了在离别前一晚..
暑假生活剪影
暑假生活剪影浙江省绍兴市绍兴少儿艺校六(1)班金潇逸7月3日,一个蹦跳的身影由远而近,那就是我,书包里塞着一张前五名的卷子,兴奋地跑到家里,爸爸妈妈正忙得不可开交,我把试卷在他们面前扬了扬,他们竟……忽视我的存在哉!A.刚放晴,却又阴嘻嘻!爸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