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的魅力-小学记叙文200字
语文,是我们在学校最重要的一个学科。 语文为何重要,因为语文就藏在生活中的各个角落。 有次,夕阳很漂亮。太阳不是染红了天空,而是向天空泼了好多紫色颜料。那天,我看着天空中壮观的变化,目送着太阳向西离去。 那样的天空简直没法形容。云朵挂着缎带般..
前些日子突然爱上了古诗,觉得短短几个字就能把讲的事情,内心的情感讲明白道清楚,是件很伟大的事。但读到了更久远的事实,就有点看不懂,可是又喜欢唉,语文想说爱你不容易。 小学时,我的语文成绩就是中等水平。努力吧,也不会上去,微微偷下懒,也不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