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叙事作文400字 和晋江姐姐玩游戏
我来到了晋江和姐姐玩迷你世界,把姐姐整得上蹿下跳,这一次姐姐不愿意了说:我们来打穿越火线。我说:好勒,欢迎来战。我们打开穿越火线,一起来玩幽灵模式,注(幽灵模式有两个队,分别为潜伏者和保卫者,潜伏者在不动或鬼跳的情况下可以隐身,他们的任务是..
你会写游戏作文吗?其实,这个游戏一点儿也不难,心态是关键!临门一脚射空了,谁叫我太大意呢?更多关于游戏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你会写童年游戏作文吗?乍一听这名字,还以为我们要和老师造反。其实不然,我们上了一节与众不同的课。更多关于童年游戏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我和妈妈玩猜拳游戏
今天,我和妈妈玩猜拳游戏,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一块地从中间划一条线分成两等份,两人站在线的两边,划拳赢了的向前走一步,输了的向后退一步,如果谁退到没有地盘,谁就输了。一场惊人紧张的游戏开始了,开始妈妈很狡猾,划拳的方式变化多端,我摸不清她的花招..
老师和我们一起做游戏
哈哈哈哈从教室里传来了一阵阵欢快的笑声,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我们正在和老师一起玩游戏。游戏的名字叫做这里让你笑开怀。游戏的规则是老师先请一位同学表演一种笑,让其他同学猜他(她)表演的是哪种笑。老师首先请了最爱笑的欧丽曳,只见她走上讲台..
和妈妈玩游戏棒
和妈妈玩游戏棒游戏棒是一种彩色的小棒,它分白色、红色、黄色、绿色、黑色、银色和金色的小棒,共有40根。分数为白色的一分,红色的二分,黄色的三分游戏的规则是首先将棒撒出去,再一根根拿起来,但是不能碰动别的小棒。最后看谁拿的棒算出来的分数..
我和小哥玩儿游戏
今天我的哥哥上我家了,他来的时候带来了一些作业,我们玩儿了一个游戏,这个游戏是看谁写得快,游戏规则是:你要写完了还没到时间,你就赢,时间是7分钟。游戏开始了,我们的心中都想:我要赢,一遍一遍的在心里念,终于出结果了,结果是:我赢了。我大声的喊:“我赢了1我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