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六年级500字 给羊老师的一封信
亲爱的羊老师: 您好!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我已从懵懂的一年级学生成了六年级的大孩子。首先要感谢您近两年的谆谆教诲。在您循循善诱的教导下,我们班的成绩势如破竹,从垫底的倒数第一冲到了曾经的第二名。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议,接着就是欣喜若狂。各..
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老师,谢谢您
敬爱的苏老师: 您好! 六年的小学生活,就像一阵微风,清爽宜人,可又转瞬即逝。 记得您是从四年级开始教我语文。在此之前,我一直以为语文是很无聊的。但在课堂上,您用生动的语言,耐心的讲解,把我带进了博大精深、丰富多彩的语文世界。 虽然我现在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