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给家乡老师的一封信
亲爱的刘老师,您好: 还记得我吗?我离开家乡,随父母就读已经三年多了,很惦记老家的你,你好吗?我在这里过得很好,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生活幸福快乐,学习也进步了许多。老师,想听听我们学校发生的事吗?最近我们学校正在开展争当四好少年的活动,我觉得我们班级的..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柳老师,我想对您说
敬爱的柳老师: 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提起笔,往事一幕幕涌上心头。我有好多好多的心里话想对您说。 刚上一年级的我,对校园的一切都感到陌生,所以十分胆小害怕。一到上课,我就觉得紧张,不敢举手发言,甚至连碰见您都不敢说一声柳老师好。您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