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想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给梦想插上想象的翅膀
每一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有些人不只有一个、二个、三个还有人拼命努力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他们做到了;没有做到的可以在想象中实现。 今天,我要给我自己的梦想插上想象的翅膀,让它要想象有国度自由翱翔。 我想象我是一名教师,我的教学方法独特又有效..
欣赏,需要眼界、学识和胸襟。 你把别人当作风景,你也就成了别人眼中的风景。伯牙摔琴谢子期,是因为他的琴音只有子期欣赏。如果没有刘备对诸葛亮的欣赏,也就不会有三顾茅庐的美谈。 由此可鉴,欣赏者必具有愉悦之心,仁爱之怀,成人之美之善念;被欣赏者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