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叙事作文400字 忘不了的卡丁车
在一个无聊的下午,妈妈告诉我一件兴奋的事,那就是明天要去参加小记者组织的卡丁车活动啦! 第二天上午,我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卡丁车体验馆。一进馆就看见了辛苦的叶老师在登记每一个小记者名单,登记完叶老师就按报名的顺序站好队,然后四个人一组体验,..
有一天,我在看《猪猪侠》这部动画片时,感觉从电视里嗖地飞出一件东西,恰好被我吞下了,而电视里猪猪侠的棒棒糖不见了。突然,我感觉嘴里甜甜的,肚子里鼓鼓的,心里不禁想到:天哪,我吞下了猪猪侠的棒棒糖! 自从吞下了猪猪侠的棒棒糖以后,我发觉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