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太平溪清澈见底,把头往水里伸去,就能看见一条条五彩斑斓的小鱼儿在河中自由地遨游,它们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你追我赶,随便一看,你会觉得它们在打架,当你仔细一看,又会发现它们事实上是在嬉戏、玩耍;水底的一棵棵水草在河里欢快的歌唱、跳舞,..
有一次,我经历了一场不同寻常的考试。 那天早上,天气格外好。天气新鲜,草地上到处都是鲜亮亮的小水珠,令人心旷神怡。当然,我的心情也很好。因为要考数学,这门课我最擅长了,我心想着得满分后老师会怎么夸我。 考试时,我一看试卷不禁暗自偷着乐,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