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事让我懂得了妈妈的爱 四年级叙事作文400字
在我的童年发生过许多的事,有的早已淡忘了,但有的却像百年大树的根一样,深深地扎进了我的心里,并在那里慢慢发芽……它们有的让我懂得坚强,有的让我懂得了忍耐,其中有一件事却让我懂得了妈妈的爱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甜蜜…… 记得那是我读三年级冬天的..
我经历过许多事,也感动过无数次。但是其中一件事令我至今还很感动,令我记忆犹新。 那次快乐节拍,我穿着红黑校服来到了学校,却傻了眼:同学们穿的是制服!我想:这回可完了,这要是排练还行,可这真正演出怎能缺席呢?要送也来不及了!我去找老师,老师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