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五年级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欢欢。 我家的欢欢性格实在有些古怪。有一年夏天,天很热。我拿出一根冰糕,一边吃,一边看电视。欢欢趁我不注意,抢走了我的冰糕。我只能干生气。 欢欢的饭量很大,早上要喝一碗水,五块牛肉,一块面包,中午和晚上吃我们的剩饭..
养狗塌实,就算自己在家也不怕,来个找错门的,推销的什么的,狗一叫先吓他一跳,就是来个坏人,一听家里有狗他也得掂量掂量。 养狗闹啊,虽然安全有了,但是楼道里过个人它都要汪汪叫唤半天,平时也就算了,要是赶上个下夜班的路过,这一叫自己家人吓醒了不..
落水狗的故事
我叫李东,在一家工厂上班,每天对着的都是冰冷的机器,生活毫无意义。 这天刚好轮到我上夜班,耳边轰鸣的机器声响起,我早已习惯,反正生活就是这样忙忙碌碌。 大约凌晨一点钟的时候,只听咔嚓一声,机器竟然坏掉了。 我打了电话,师傅半夜起来修,他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