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二年级我的宠物作文300字
这个星期老师安排了一项作业,就是观察小动物。星期六,我和妈妈去姥姥家玩,我想抱一只小狗来和它玩玩,顺便观察观察小狗,姥爷就骑着自行车出去给我抱小狗去了。 我在家里等了很长时间,姥爷终于回来了,我看见袋子里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狗,我就把小狗从袋子..
猎狗和狮子的寓言
一条猎狗在矮树林里探索着往前走的时候,他看见远处一头狮子在他前面走着。这猎狗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狮子,但他习惯于追逐和捕捉其他动物。他以为狮子虽然比大部分动物要大,但也是一样容易捕捉的。 刚开始时,他小心翼翼地蹑手蹑脚地跟着狮子。当他靠近狮子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