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小金鱼
我家的鱼缸里有四条可爱的小金鱼,它们每天在鱼缸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我很喜欢。它们中有三只是白色的,有一只是红色的,它们都有剪刀似的尾巴,大大的眼睛,没有牙齿的嘴巴。看到它们自由地游着,我突然产生了一个问题:鱼是怎样在水中游泳,呼吸的呢?我悄悄地趴在鱼..
观察热带鱼
我家有一个大鱼缸,里面养了六十几条热带鱼,有大有小,大的有红太阳老鼠斑等,小的有红绿灯孔雀有一种鱼很奇怪,竟然长着两根长长的胡须,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红绿灯也很特别,它在黑暗中会变成黑色,有光线照着时,会变成红色或者绿色。还有一种鱼,它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