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年年如此 每次有点分量的考试过后,都要一如既往的召开家长会,以前在学校开家长会,我在前几天嘴就像吃了蜜一样,说话倍甜,好不容易把老妈给骗去,回家后又稳是一顿批。 这些事情使我那还算幼小的心灵总是遍体鳞伤。甚至都到了只要从“老班”嘴..
一 岚晓生性腼腆,喜欢脸红和心跳加速。跟腼腆的岚晓不同,雨安对人很冷漠,但他却非常关心岚晓,他和岚晓从小一起长大,乖巧的岚晓总是跟在雨安的屁股后面一口一个哥的叫。 雨安是校篮球队的主力,每次有雨安参加的比赛,岚晓都会坐在场下,手里拿着一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