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奇迹 读《五彩龙鸟》有感500字
两个原本是亲近的恐龙家族,却从侏罗纪大爆炸后走上了不同的进化道路:恐龙“岫”的子孙走上了冷酷无情,自相残杀的道路,最终灭绝;而恐龙“澄”的家族缺过上了充满爱与温情的生活,为了能让种族的延续,它们进行了一场血泪大迁移。但生命的舞台上,留下的..
创造奇迹的伟人
随着在字里行间阅览的目光,随着心灵一次又一次的震撼,随着一页又一页翻过的声响,《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一本了不起的巨著!它,不仅仅包含了作者的心血,更包含了作者的精神、读者的感动;它,把那永垂不朽的坚持精神,完好无损地从19世纪海..
爱会创造奇迹——读《丁丁当当》系列有感
爱会创造奇迹读《丁丁当当》系列有感丁丁和当当都是不幸的痴呆儿童,丁丁因为黑,所以人们叫他黑痴,而当当因为白,人们叫他白痴。这本书讲了丁丁和当当去集市上买东西时,当当误上了一列火车,而丁丁为了寻找当当,也上了..
你会写关于勇气的作文吗?冬日,灰蒙蒙的天上只有灰蒙蒙的云在翻滚着。雪花一片一片地飘下,落在早已褪下绿衣的树枝上,再披上一层银装。更多关于勇气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