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子汉的真正个性是什么? 做自己200字作文
在我看来,个性应该是每个男子汉都应该具备的。个性不是说别人说的一切都不听,而是自己认为好的就吸取,不好的就不听。个性应该是自己从内心深处做出来的事,而不是说做给别人看的。一个男人的个性,第一是有气质,第二是有素质,第三 式有自信,第四是不乱..
别人的成功故事,为什么帮不到你
试想一下,要激励自己成为更好的人,你的眼睛,应该盯在谁的身上?你一定会以为,是那些顶尖的成功者嘛! 小时候挂在我们教室里的那些大科学家、大思想家画像,不都是引领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标杆吗? 然而,马云的看法却不尽相同。他在一次演讲时说,..
小熊为什么说谎
桌子上的白瓷碟是谁打碎的,是小熊。可是野猪大婶问起的时候,小熊也像其它小伙伴一样摇摇头,说不知道。 小熊为什么说谎? 小熊害怕受到惩罚。 小熊喜欢紫色的风信子,大熊回来了,带回一大捧红色的玫瑰花。 大熊给鲤鱼小哈一束系着蓝丝带的红色玫瑰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