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要拥有友情? 有关友情作文800字
为什么人要拥有友情?自古以来,就有不少的专家学者们探讨此事,也有不少专家为此立书著说。我虽未仔细阅读大家们的观点,但对于此事,小女子自有自己的一番看法。 为什么人要拥有友情?有一种说法就是,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人从本质上来说是一个群居动物。大..
爆逗,笑醉是种什么感受?
1、精神分裂的好处就是遇到事情有个人商量。 2、养金鱼真的挺方便的,第一天养,第二天就都死光了,饲料都不用喂。 3、年纪大了最显著的特征是,八卦讲到一半,姐妹说上次已经讲过了。 4、保险公司的存在并不是为了给你提供保险。他们其实是想从你不需要保险..
穷人缺什么
穷人怕风险,但穷人最大的风险是你一辈子都是穷人。还有什么比这个风险更大的呢? 穷人做事情,富人做事业。一字之差,天壤之别。 穷人捐款是出于感情,富人施舍却是出于理性。 穷人一旦变成富人,往往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和穷人拜拜。 穷人容易志短,人穷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