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那座小镇,我们看到眼前的一幕都傻了——怎么那么多桥啊!桥底下,有一艘艘的船在穿梭。小船上载的人都兴高采烈,小孩玩水,大人聊天,都是一副喜气融融的样子。河水蓝得发绿,码头上船的台阶上有几个螺丝在扭动。我们在桥上走来走去,我和妈妈拍的照更是无数。墙上雕..
古镇老街
泥沙古镇仅有一条老街,这条小巷贯穿南北。小巷多用青石板铺成,岁月的风雨在它的脸上刻下了深深的皱纹,一些石板的边缘也被磨得光溜溜,青幽幽的了。瞧!偶尔几块凹凸不平的石板上,似乎还遗留有历史的痕迹,让人忍不住想去翻开那古老的历史,来探个究竟,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