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虫在英语中大约是颇可爱的形象,试想想如痴如醉沉迷于书卷,孜孜不倦咀嚼着字母的那么一只“书虫” …… 如今这只“书虫”漂洋过海,轻松地落在了中国英语学者的掌中。经过很久一段时间,它开始布遍每个角落,也进入了我的视线,自从见到它,..
生活在社会顶层的人,每天忙于繁务,曾经,他们只是想,努力的赚好多好多的钱,使自己在想吃好吃的的时候,不用为钱而发愁;想去哪玩儿的时候,不为钱而发愁;有病需要医治的时候,不用为钱而发愁..... 然而在不知不觉中,他们已经走入了歧途,开始争脸面、..
制造危险才能更好发展
黑斑牛羚生活在非洲南部,雨季时,5~15只牛羚会组成一个团体,由一只雄性牛羚率领分散生活在草原上。旱季时,它们则由小群变成大群,最大的群体甚至可以达到上万只,它们只有在不断迁徙中才能寻找到丰盛的草地和水源。每年6月是黑斑牛羚迁徙的时间。上万只..
在鹿特丹世乒赛上,中国队又包揽了全部冠军,在自豪骄傲的同时,一些极具忧患意识的人也表示对中国长期垄断某项体育比赛可能会不利于发展的担忧,我认为这应该引起人们的重视。垄断必能会造成不公平,打击选手的积极性,缺乏竞争力,从而在一定程度上不利于..
无疑的,祖国在发展,祖国一直在发展。 当年,国家被逼到生存还是毁灭的濒死时刻。大清盛世,与英战,败。与法战,败。与俄战,败。与奥地利战,败。与日本战,还是败。 亡国吗?灭种吗?日本军人挑衅地问我,中国能不能活下去? 死亡问卷摆在青年面前。 为..
爸爸告诉我,能出生在中国的这个年代是很幸福的,尤其是在首都北京。因为这是个没有战争的年代,是一个开放的年代,是一个自由的年代,是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年代。他还说,除了中国足球以外,中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中国高铁,中国大桥,中国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