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寿司10月14日的下午,我们班学做寿司,我妈妈和曹怡璇妈妈来教。那天下午,我们都很开心。开始上课了,我妈妈说:大家叫我陈妈妈,叫曹怡璇妈妈曹妈妈。先是陈妈妈讲课,讲寿司的来源。之后是曹怡璇妈妈示范给我们看。先是在寿司卷上放一张海苔,铺上一层饭,再在饭..
今天我吃寿司啦
今天是一个下雨天,我们坐在暖和的学习班里做作业。突然,张森涛和她的妈妈从门外走了进来。我看见张森涛的妈妈手里拿着一个饭盒,心想:咦?张森涛怎么这么早吃晚饭?难道他晚上不吃饭了?会不会饿肚子呀?嗯,他这么胖,一定会饿肚子的。等张森涛妈妈打开饭盒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