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寿司的作文
关于做寿司的作文今天我们举行了一次特殊的活动,那就是做寿司。我们按照童老师教我们的步骤,先是把饭用寿司醋拌好,再把饭放到铺好紫菜的竹帘上,然后把黄瓜、肉松等食材放进饭里,最后再把饭压成条状切成块状,寿司就完成了。接下来就是轮到我们做了,看看童老师那么..
日式寿司
寿司,乃日本特色之美食也,它却是鄙人最喜爱之食物之一,听到今天吃寿司,我会立即两眼放光,那口水乃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呀!寿司是在饭里放醋做成卷的日本料理。寿司和其他日本料理一样,色彩非常鲜明。大约在西元三世纪由中国沿海地区传至日本。原先只是以腌制的咸鱼,..
寿司!寿司!
飞舞的双手,老练的刀法,撒、推、切然后,摆在桌上的正是一个个寿司。店员阿姨们制作寿司时的娴熟技巧,常常让我这样的笨手贪食之人佩服得五体投地,目瞪口呆,哈喇子直流。今儿个,我望着桌上诱人的食材,舔着嘴角的口水,脸上写满期待终于俺也可以亲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