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宝贝” 小学生状物作文300字
大家想知道我的“小宝贝”是什么吗?别猜了,我告诉你们吧,我的“小宝贝”就是教作文的老师奖励给成绩优异学生的奖品,它是一支小钢笔。 它穿着粉红色的外套,笔身上有三个飞天小魔女。你如果把笔套子顶部的开关推上去,它顶端的照明灯就会发出明亮的淡蓝色..
神奇的宝壶
盎格森和乔亚娜是一对年轻的夫妇 ,他们住在一座山上 。盎格森养了一群绵羊,每天到山上去放牧,乔亚娜则把羊毛剪下来,织成毛毯拿到集市上去卖。更多神话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小狼路路的藏宝洞
小狼路路想要一个秘密藏宝洞的理由是:拥有一个藏宝洞是一件很神气的事。就像国王一样神气。像海盗一样神气。像看守宝藏的龙一样神气。更多儿童故事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