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完家长会出来,在学校走廊的宣传栏里意外地看到女儿的大照片。细看,原来是前两个月学校评选七学年励志领军人物的事。每班一个名额,她们班主任把这个荣誉给了女儿,跟我要女儿的彩照。我当时没太在意,随便找了张给她。开颁奖会时是正阳去的,爷俩笑咪咪..
可怜的鹰宝
等妈妈的孩子 市一小的校门口有家玩具店,老板是个年轻的姑娘,名叫孙艳。这天放学后,她看见有个小男孩手拿悠悠球,正站在店门口,焦急地向远处望着。这孩子孙艳以前没见过,她猜应该是刚入学的一年级新生,于是走过去柔声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呀? 孩子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