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 我的宝贝作文300字
一天,我的文具盒不小心被摔坏了。我为此难过了很久。因为这个文具盒是外婆去年送给我的新年礼物。 这个学期,妈妈又送了我一个新的文具盒,我非常喜欢这个文具盒,这个文具盒是用铁做的,摔不坏的,文具盒上面画着狗、骨头、猫,还写着一些英文字母,我们班..
神奇的宝贝
有个年轻人和哥哥嫂嫂住在一起,靠砍柴为生。一天他上山砍柴,砍着砍着天突然下起雨来,他便赶紧找地方避雨。看到前面有座山神庙,他便进去避雨。过了一会儿雨渐渐停了,他刚想出去,突然听到有嘈杂的脚步声,并远远看到一群动物向这里走来。年轻人很害怕,..
狮子的牙和浣熊的宝石
一头爱赶时髦的狮子来到森林美容厅,对理发员猴小姐说:快,给我染发、美容。 猴小姐问:狮子先生,你要染什么颜色的头发,要美成什么样的面容? 狮子非常快地回答:染成蓝头发,酷吧?别人没有的。美成三眼皮,黑嘴唇,五颜六色的牙齿,多酷!狮子说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