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的小草 描写小草的作文500字
说起小草,人人都把它作为弱小的象征。的确,它是很弱,连一滴露水都能将它压弯。但正是着弱小的小草却深深的感动了我。小草不想大树那样得意洋洋的高耸,与大树比起来小草显那样渺小但它的内心的力量却是无法想象的。与鲜花相比,小草不那样的鲜艳多姿,我想“如果世界..
甩不掉的草帽
一个人从乡下回城里,半路长途车坏了,一时半会儿根本修不好,他干脆下车朝家走去。 走着走着,他想看看那辆长途车有没有开过来,回过头,空荡荡的公路上只有一顶破草帽,它在风的推动下朝前滚着。 走着走着,公路拐弯了。拐弯之后,他又回头看了看,那顶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