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 初中生赞美小草的作文400字
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我行走在郊外的田野。清爽的空气中突然袭来阵阵淡雅的芳香,收紧脚步,深深地吸了一口,馨香越发清新浓郁,刹那间,整个身心仿佛浸染在清香四溢的海洋里,我情不自禁地陶醉在这不期而遇的清香里。 寻香觅去,哇!只见一棵棵嫩绿的小草呈..
会吃虫子的草
捕蝇(ynɡ)草与猪笼草是邻居,两人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喜欢吃虫子。但两人谁也瞧不起谁。 从你的名字看,你会捕苍蝇喽!猪笼草一副瞧不起的样子。 按照你这种说法,那么你一定会捕猪?!捕蝇草顶了猪笼草一句。 四周的小草听捕蝇草这么一说,都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