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样东西,虽不起眼,但它的精神却让人敬佩;有一样东西,虽很渺小,而再强大的力量也将它无可奈何。问我这是一样什么东西,它就是——小草。 小草的生命力极其顽强,“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句诗写得真叫绝啊!小草虽然在秋天枯萎了,但来年春天它又..
窗外下着淅沥的雨,我独自坐在窗前听着雨拍打大地的声音,望着桌上那红的妖娆的试卷,我只是轻叹一声便望向那昏黑的天空,就固执的畏惧黑夜,狂躁的想要冲破黑暗,仿佛整个世界在黑夜的淹没下沉沦。曾经答应父母要努力学习,可那种不知名的挫败感压迫了理智的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