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绿毛毛虫,浑身是毛,有两根触须,还有那肥长肥长、软软的,让人一见就想吐的的身体。他们都不喜欢我,说我太丑太恶心,有谁能体谅我的苦衷啊,苍天呀你是多么的不公平啊! 为了躲开那些漂亮蝴蝶的嘲笑,我决定去公园里舒缓一下心情,谁知道刚躺在一..
自从来到新的学校,烦恼就像影子一样,无时无刻的烦着我。 来到新的学校,看到最多的不是别的什么东西,而是那令人发指的作业。每天,作业就像不要钱得往下发。我只能拼了命得写呀!写呀!写得手直冒汗也没时间去擦。要知道,你要是没完成作业的话,那可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