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勇兼备成大事 高三作文700字
智勇兼备成大事 泱泱中华智者与勇士数不胜数,然智勇双全者又有几人?上自黄帝,下至汉武帝 3000 多年的历史进程中, 明 君、贤臣、谋士、名将多如牛毛,而智勇兼备者却是凤毛麟角。 项羽可以说是一位英雄吧。而《鸿门宴》中他自矜功伐而又为人不忍。刘邦“..
做好每一件小事
阿尔图罗托斯卡尼尼是意大利著名的指挥家、大提琴演奏家。他到过很多的地方,指挥过无数的乐团,也见过无数的达官显贵。在托斯卡尼尼80岁时,他的儿子好奇地问他:您觉得您一生中做过的最重要的事是什么?他回答说:我现在正在做的事,就是我一生中最重..
必须完成的使命
勒颈杀手卡尔在拉斯维加斯经营着一家内设赌场的大酒店。经过二十多年的打拼,他从一个毛头小伙爬到现在的位置,然而最近他被查出罹患晚期癌症,医生断言他只有半年好活。纵使卡尔是个硬汉,当他知道病情后还是一下子蔫了。这天清早,卡尔溜达到酒店的..
成大事只要一点勇气
一位叫马维尔的法国记者去采访林肯。马维尔:据我所知,上两届总统都想过废除黑奴制度,《解放黑奴宣言》也早在他们那个时期就已草就,可是他们都没拿起笔签署它。请问总统先生,他们是不是想把这一伟业留下来,给您去成就英名?林肯:可能有这个意思吧。..
你会写我的妈妈作文吗?“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这是我妈妈每天要说上N 次的老话谈起她,不仅学识渊博,还有一股谁也不可攀比的认真劲更多关于我的妈妈作文都在腾教育网。..